前篇:F-4幽靈機-衣櫃拯救大作戰Part-0

本文先針對三盒同時進行的部份記錄,這三盒的年份、價格、取得難易度都不一樣,基準不相同,而且我想我的模型經驗也不足以做評價,就不妄加評論了,請大家自己看照片囉。一律是左ESCI, 中Fujimi, 右Airfix。依照我的習慣原本還是想無改直做,但因為筆塗彈射拉環黃黑紋路太麻煩了,所以最後自己參考有土伯的方法自製了拉環。

179C7081-A43E-49E5-90E8-A8BEEB5C3AFD.jpeg

APC_0932.jpg

APC_0933.jpg

首先是彈射椅,顏色是依照片,估狗Martin Baker Mk7卻發現顏色也有很多種,最後左、中取波音官網色,右取馬丁貝克官網色。

無標題

第一次改拉環,實際做了14個拉環,鑷子用得不是很熟,但對效果挺滿意的。

APC_0934.jpg

彈射椅結束後還有Fujimi的儀表,想快點結束內裝,外觀比較好玩,還好另外兩盒是水貼,現在的水貼真厲害,幾乎沒有透明邊。

無標題

做上面這個Fujimi儀表蠻痛苦的,左右眼大視差的老花眼都對不到焦,總是要畫畫不到,不想畫卻點到... 折騰了好久。當然,我認為是浮雕的效果比較好,但我還是喜歡水貼。接下來是排排站的照片。

無標題

無標題

無標題

無標題

這篇就先到座艙告一個段落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T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